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政府拒绝KKB释放人质条件,索取金钱与武器以赎回飞行员绝不可能

作者: [时间]:2023-03-0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3月2日报道,3月1日,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发出消息说,政府拒绝了巴布亚武装犯罪集团(KKB)关于以金钱和枪支赎回苏茜航空公司新西兰籍飞行员菲利普(Philips Mark Methrtens)的条件。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部长马福德前一天在泗水也曾说,政府绝对不会以金钱和枪支赎回菲利普。2月28日,安全与战略研究所(ISESS)军事观察员法赫米(Khairul Fahmi)声称,巴布亚武装犯罪团伙对释放菲利普索取金钱与武器的条件,预计将难以被政府满足。法赫米认为,由柯戈亚(Egianus Kogoya)领导的巴布亚武装犯罪团伙,对与政府展开谈判并不认真,事实上,这群人似乎在拖延时间。法赫米警告说,在执行谈判时需要明确最后期限,如果超过最后期限,政府需要有标准来评估谈判是否仍然有机会继续。并准备好镇压和强制措施。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77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