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总统佐科视察北加里曼丹工业园区建设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2-28 [来源]:美都新闻网 [浏览次数]:

据美都新闻网2月28日报道,佐科总统28日视察了位于北加里曼丹省布隆岸县(Bulungan)的工业园区建设工程。总统深信该工业园区将成为印尼绿色工业的未来。视察后,佐科总统自豪地宣布:“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工业园区,这是印尼的未来。”

布隆岸工业园区支持绿色可再生能源发展,所需能源均来自流经北加里曼丹省的门塔朗河和卡延河上的水电。佐科还表示,他将继续监督工业园区建设的进展情况,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工程项目。佐科介绍,目前正在建设的工业园区占地1.3万公顷,初期入驻电动汽车电池、石化和铝等行业。

布隆岸工业园区项目于2021年12月21日开工建设,当时佐科总统亲自主持了奠基仪式。这座工业园区总规划面积为3万公顷,投资额为1320亿美元,是印尼、中国和阿联酋三国的合作项目。该项目预计在2024年完工,并于2023年、2024年到2029年分阶段逐步投入运营。

资料来源:https://www.medcom.id/cn/business/read/2023/02/28/3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