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总统确认新国都所有建筑完工后即被使用

作者: [时间]:2023-02-25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225日报道,224日,佐科总统申明,新国都(Nusantara)的所有建筑在完工后将被立即使用。这样做是为了让新国都立即兴旺起来。每个部委也是如此,尽管并非所有官员都将迁往新国都。当然这意味着需要餐馆、需要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也需要医院,需要诊所,需要娱乐场所如商场等等。佐科总统当天参观了新国都努桑塔拉中央政府核心区的总统府的建筑工地。佐科表示,总统府区域将准备好用于庆祝20248 17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独立周年活动。他指出,总统府的设计由艺术家努阿尔达(Nyoman Nuarta)完成,建造过程中会根据实地条件进行调整。佐科强调说,新国都的总统府将是一个生态旅游地点。与印度尼西亚已经存在的其他总统府相比,新国都的总统府具有其特殊性,其是由印尼人民亲自设计的。他还认为,新国都将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吸引力。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7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