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BNPT扩大与全国村庄协商委员会的反恐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2-24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2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国家反恐局(BNPT)通过与全国村庄协商委员会(Abpednas)和潘卡马尔加青年组织(Panca Marga Youth)合作,扩大了在预防恐怖主义方面的能力。BNPT局长博伊·拉夫利·阿马尔(Boy Rafli Amar)将军表示,与Abpednas和Panca Marga Youth发起的预防计划旨在扩大和加强社会的每一个有利因素,以巩固民族主义。这种强化主要体现在国家和民族的四大共识方面,它包括加强潘查希拉(Pancasila)价值观、宗教节制和加强国家的文化根基以及福利发展。博伊认为,通过加强这些要点,能进一步加强社会的韧性,特别是在防止激进观点或恐怖主义意识形态的传播方面。博伊认为,通过合作,可以传播并加强与恐怖主义相反的国家和民族的生活价值观。例如,Panca Marga Youth成员分散在该国的城市和乡村,将协助政府防止与潘查希拉和1945年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宪法相冲突的价值观的传播。同样,遍布印度尼西亚8万多个村庄的Abpednas的存在可以站在防止激进主义和恐怖主义蔓延的最前沿。这意味着,如果这两个机构参与进来,那些想表达不宽容、激进主义和恐怖主义的人将没有立足之地。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412152/bnpt-perluas-kerja-sama-pencegahan-terorisme-dengan-abped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