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巴布亚中曼伯拉莫县县长在逃逸7个月后因贪污被捕

作者: [时间]:2023-02-20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2月20日报道,贪污嫌疑人里奇·汉姆·帕加瓦克(Ricky Ham Pagawak)是巴布亚中曼伯拉莫县(CentralMamberamo)的县长,他于周日被捕,距他被列入逃犯名单已过去七个月。根除腐败委员会(KPK)发言人阿里·费克里(Ali Fikri)说,KPK的调查人员在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Jayapura)地区的一次突袭中逮捕了里奇。里奇被指控受贿和洗钱,但去年7月KPK对他进行拘留时,他逃到了邻国巴布亚新几内亚。里奇的被捕使KPK剩余的贪污逃犯人数减少到三人: Kirana Kotama,自2017年6月15日以来一直在逃; Harun Masiku自2020年1月17日起在逃和Paulus Tannos,自2021年10月19日起在逃。

资料来源:https://jakartaglobe.id/news/papua-regent-arrested-over-graft-after-hiding-for-7-mon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