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DPR RI介绍2022-2023年任期第三届会议的成果

作者: [时间]:2023-02-1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16日报道,印尼人民代表会议(DPR RI)副议长苏菲米·达斯科·艾哈迈德(Sufmi Dasco Ahmad)介绍了DPR本届会议期间在立法领域取得的成就:会议共讨论了13项第一级法律草案(RUU),这些草案将在接下来的会议里通过并成为法律。

苏菲米表示,DPR RI接下来将有以下立法议程:第一,制定一项健康综合法案,以综合和整体的方式促进卫生部门的改革。第二,DPR RI同意继续以政府条例代替2022年关于作品版权(Perppu Ciptaker)的第2号法律,并适时将该条例升级为法律。第三,DPR RI通过了以政府条例代替2022年第1号法律的决定,其中涉及对2017年第7号选举法的修正案。

苏菲米说,DPR RI的工作成果还包括:与政府一致同意朝圣之旅(BPIH)的费用为每位朝圣者4980万印尼盾;批准和任命了一些公职和非公职人员,包括2022-2025年印尼中央广播委员会(KPI)的9位候选人、13位印尼友好国家特命全权大使(LBBP)、印尼银行(BI)副行长和负责BPK RI财务报表的公共会计师事务所(KAP)审查员的候选人。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398880/dpr-paparkan-kinerja-masa-persidangan-iii-tahun-sidang-202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