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支持者志愿组织宣布支持普拉博沃,信徒党宣言支持阿尼斯

作者: [时间]:2023-02-16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2月16日报道,佐科支持者志愿组织(Jokowi Mania)宣布支持普拉博沃·苏比延托(Prabowo Subianto)作为2024年总统大选的总统候选人,此前,他们取消了对甘贾尔·普拉诺沃(Ganjar Pranowo)的支持。Jokowi Mania的领导者伊曼纽尔(Immanuel)还计划成立一个社会组织(ormas) Prabowo Mania 08,该群众组织将作为支持普拉博沃的志愿者的论坛。同日,信徒党(Partai Ummat)主席亚米安·莱斯(Amien Rais)宣布支持阿尼斯·巴斯维丹为总统候选人,这是在雅加达举行的信徒党第一次全国工作会议(Rakernas)结束时传达的。亚米安说,实际上有三位总统候选人正在考虑中,分别是阿尼斯、普拉博沃和加托特·努曼蒂(Gatot Nurmantyo)。据他说,阿尼斯最热衷于接受信徒党的支持。信徒党是2024年大选的参与者,但其目前无法向KPU登记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这是因为有权登记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政党必须在人民代表会议(DPR)中拥有席位或在上次选举中获得选票。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216065944-32-913663/amien-rais-deklarasi-dukung-anies-capres-jokowi-mania-dukung-prabo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