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巴厘岛大选委员会促进无广告牌选举

作者: [时间]:2023-02-14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14日报道,巴厘省大选委员会(KPU)主席利达尔塔万(Dewa Agung Gede Lidartawan)表示,他的部门将在巴厘岛尝试一种新的选举模式,推动没有广告牌的清洁选举(绿色选举),为人民创造优质的政治实践。利达尔塔万在巴厘岛登巴萨沙努尔举行2024年选举嘉年华启动仪式时表示,使用广告牌的竞选方式不足以传达候选人的想法和政治工作程序。利达尔塔万认为使用广告牌会产生偏见,浪费预算并产生很多浪费,广告牌弊大于利。根据法律,KPU以广告牌、横幅和传单等活动材料促进选举的开展。但巴厘岛大选委员会想要一场绿色选举,使用广告牌以外的媒体活动支持政府创建无废物环境的计划。他说,如果政党干部同意不再使用广告牌,该提议就会被执行。他希望使用社交媒体和大众媒体的竞选活动会受到青睐,因为千禧一代选民可以通过社交媒体更多地了解他们精心挑选的未来领导人的行动。这样,选举就成为比拼思想、发挥候选人创造力的舞台,最终可以提高印尼民主的质量。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395967/kpu-bali-usung-pemilu-bebas-bali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