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建设团结党代理主席声称普拉博沃已批准桑迪亚加加入本党

作者: [时间]:2023-02-13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2月13日报道,建设团结党(PPP)代理主席穆罕默德·马尔迪奥诺(Muhammad Mardiono)声称,大印尼运动党(Gerindra)总主席普拉博沃·苏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已经允许桑迪亚加·乌诺(Sandiaga Uno)加入PPP。

在南苏拉威西省戈瓦马利诺举行的第50届PPP健步活动(Harlah)上,马尔迪奥诺当着桑迪亚加的面正式宣布,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Menparekraf)、Gerindra董事会副主席桑迪亚加已获准加入PPP并成为党干部,PPP将提名他为本党2024年的总统候选人。马尔迪奥诺认为,桑迪亚加是一位国家级领导人,他成功地恢复了遭受Covid-19疫情打击的印尼旅游业;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桑迪也非常适合担任总统或副总统候选人。

对于马尔迪奥诺的声明,桑迪亚加当即回应道,他将与Gerindra总主席普拉博沃讨论此声明。当被问及如果普拉博沃同意他加入PPP他态度将如何时,桑迪亚加回答说,作为Gerindra的干部,他将尊重和服从党主席的指挥。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213105852-32-912298/mardiono-klaim-prabowo-sudah-restui-sandiaga-gabung-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