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海军参谋长表示将依靠合作来防止矿产和煤炭走私

作者: [时间]:2023-02-13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13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海军参谋长(Kasal)穆罕穆德·阿里(Muhammad Ali)表示,印尼海军将依靠与许多利益相关者的合作来努力防止矿产和煤炭走私。阿里表示,防止矿产和煤炭走私是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在2022年12月底强调的一项指示。事实上,大部分走私都是通过海上进行的,因此,海军必须作出实际的措施阻止矿物和煤炭的走私,阿里强调,他的政党将依靠与各利益相关者的合作来努力执行这一任务。因为印度尼西亚的领土很大,海军的船只在数量和燃料方面都有限,为此需要与各方加强合作。这种合作不仅限于印度尼西亚海事安全局(Bakamla)和海事与渔业部(KKP)等海事利益攸关方,还将包括与印度尼西亚空军(AU)和地方政府的合作。此前,佐科总统下令印尼国民军和国家石油公司保持该国自然资源下游和工业化的可持续发展,免受潜在干扰,包括非法出口或走私。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393084/kasal-andalkan-kerja-sama-cegah-penyelundupan-miner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