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政府推出待业卡计划近三年,已有约550万印尼人从中受益,获得工作或经营商业

作者: [时间]:2023-02-1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2月12日报道,2月10日晚上,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Airlangga Hartarto)在参加线上联合国CSocD61会议的“待业卡计划–印度尼西亚”活动上说,自2020年4月政府推出待业卡计划以来,截至目前,共有1640万参与者中的三分之一(约550万印尼人)受益,现在已经在工作或经商。这1640万待业卡参与者中的很大一部分(51%)是女性,此外,还有3%是残疾人。据悉,待业卡计划是一项针对求职者、受裁员(PHK)影响的工人/劳工和需要提高求职能力的工人/劳工,包括提高微型和小型企业参与者(MSME)工作和创业能力发展的计划,政府在该计划中提供多种培训主题,以适应待业者不同的职业需求背景。此外,该计划为在线形式,以在不降低质量的情况下节省学习成本。同时,政府还向待业卡计划的参与者发放每月600万印尼盾待业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终身学习研究所所长大卫·阿乔阿雷纳(David Atchoarena)表示,印尼政府实施的待业卡计划是推动终身努力学习的一个很好的范例,而且还可促进两性平等和公正,根据UNESCO 2022年的报告,与2018年相比,全球57%国家的女性学习比例有所增加,但是,占全球女性总数的三分之二的女性仍然没有读写能力。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6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