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呼吁:媒体要捍卫真相、传递希望

作者: [时间]:2023-02-09 [来源]:印尼内阁秘书处 [浏览次数]:

据印尼内阁秘书处2月9日消息,印尼总统佐科2月9日(周四)在北苏门答腊省首府棉兰市出席了2023年全国新闻纪念日活动。在庆典大会上佐科发表演讲称,在各种数字媒体平台和社交媒体的信息洪流中,迫切需要主流媒体发挥“净化室”的作用,向社会传播真实信息,给民众传递希望。

此外,佐科表示,当前主流媒体的作用日益凸显,它可以传播真相和揭露事实。因此,他要求包括中央和地方政府机构、国有企业、私营公司和非政府组织等各方,都要支持主流媒体的工作,不能让主流媒体孤军奋战。

最后,佐科呼吁大众媒体在即将到来的政治年中坚持理想主义,保持客观,不要陷入两极分化。他希望媒体助益2024年选举的实施,推动选举诚实公正地进行,加强印尼的团结。

资料来源:https://www.setneg.go.id/baca/index/presiden_media_arus_utama_harus_mampu_pertahankan_kebena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