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支持甘贾尔竞选的志愿者团体GP Mania宣布解散

作者: [时间]:2023-02-09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2月9日报道,佐科支持者志愿团体(Joko Mania,简称Joman)主席伊曼纽尔·埃比尼泽(Immanuel Ebenezer)宣布支持中爪哇省省长甘贾尔·普拉诺沃(Ganjar Pranowo)作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capres)的志愿者团体GP Mania已经正式解散,他声称此步骤是在他的团队进行研究后采取的。据伊曼纽尔说,Joman中央领导委员会不再支持甘贾尔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Joman秘书长艾哈迈德·戈亚里·哈拉哈普(Akhmad Goiali Harahap)解释说,他的团体不再支持甘贾尔并解散GP Mania有五个原因。首先,不确定甘贾尔是否会被印尼斗争民主党(PDIP)提名为总统候选人;第二,甘贾尔似乎无法说服人民、他的支持者和他的政党选择其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第三,GP Mania评估甘贾尔没有任何作为未来领导者应具备的突出价值观和想法;第四,甘贾尔不是在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wi)执政后继续领导的合适人选;最后,甘贾尔在公开场合或社交媒体上的表现与日常生活中不同。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209152551-32-911060/gp-mania-resmi-dibubarkan-ganjar-bukan-sosok-yang-tepat-jadi-pemim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