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叶海亚表示伊斯兰教士联合会不能被当作政治载体,因此绝不会提选总统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23-02-05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2月5日报道,临近2024年总统大选之际,伊斯兰教士联合会中央理事会(PBNU)总主席叶海亚(KH Yahya Cholil Staquf)强调称,其组织决不会使用伊斯兰教士联合会的名义提名或支持参选的正副总统候选人。叶海亚表示,伊联拒绝以身份政治获得政治上的支持或利益。他强调,2024年正副总统候选人必须以个人的成就及可信度为前提,不以身份政治,尤其是宗教身份为基础获得支持。尽管如此,叶海亚不禁止伊联干部向参选的正副总统候选人提供政治性支持。他再次强调,该支持不可使用伊联组织的名义,伊联绝不会成为权力及政治的载体。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6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