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在Surya与Airlangga会见后,PPP欢迎NasDem加入KIB

作者: [时间]:2023-02-03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2月2日报道,建设团结党(PPP)表示,在包括总主席苏利亚·帕洛(Surya Paloh)在内的多位民族民主党(NasDem)干部于2月1日(周三)参加了在雅加达中部的专业集团党(Golkar)中央党部举行的会议后,他们欢迎NasDem加入印度尼西亚联合联盟(KIB)。PPP秘书长阿瓦尼·托马菲(Arwani Thomafi)表示,他的政党并不担心Golkar和Nasdem结盟。据他说,这两个政党会谈时讨论的议题与2024年大选密切相关,而PPP对其他政党加入KIB持开放态度。Arwani说,他很高兴许多政党开始相互联系,PPP也为其他政党提供了沟通的机会,以讨论2024年的选举。当被问及NasDem访问KIB联盟中其他两个政党即PPP或国家使命党(PAN)的计划时,Arwani表示他的政党尚未收到相关信息。此外,Arwani也不排除PPP加入由NasDem主导的变革联盟(拟)的可能性,但他也强调,直到目前。PPP仍致力于与Golkar和PAN一起打造KIB。正如所见,直到现在KIB还没有宣布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人选,但三个政党都有自己的人选偏好。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202201234-32-908308/ppp-siap-sambut-nasdem-gabung-kib-usai-surya-paloh-bertemu-airlang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