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TNI总司令再次调动84个职位,包括总统安全部队指挥官

作者: [时间]:2023-02-02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2日报道,印尼国民军(TNI)总司令尤多·马戈诺(Yudo Margono)再次对印尼国民军84个职位进行了人事调动,包括总统安全部队(danpaspampres)指挥官的任职。84个职位的调动在2023年1月31日颁布的关于印尼军指挥官编号Kep/114/1/2023的法令(SK)中进行了概述。根据这项法令,拉斐尔准将(Rafael Granada Baay)将取代瓦尤·希达亚特(Wahyu Hidavat)成为总统安全部队指挥官。拉斐尔此前担任TNI战略情报局(Bais)的主任,而瓦尤将调任印度尼西亚空军快速行动部司令部(Dankopasgat)的指挥官。同时,包括空军作战司令部指挥官在内的多个职位也进行了调动。目前84个职位的交接仪式仍在等待总统令(Keppres)的批准。此次人事调动是尤多·马戈诺在2023年初进行的第二批,此前其已改变过223个军队任职。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376725/panglima-tni-kembali-mutasi-84-jabatan-termasuk-danpaspamp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