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民主党强调2024年大选不会单方面通过阿古斯作为阿尼斯的副总统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23-01-30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月30日报道,印尼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赫尔曼·卡伦(HermanKhaeron)声称,民主党不会单方面强行通过阿古斯成为陪同总统候选人阿尼斯2024年大选的副总统候选人。有关副总统候选人的人选应该是由民族民主党(NasDem)、民主党和繁荣公正党(PKS)组成的变革联盟共同决定的。赫尔曼指出,民主党没有强行通过阿古斯担任副总统候选人,条件是,其他各方也不可强加意志单方面决定副总统候选人,人选必须由三方共同决定。赫尔曼表示,此前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曾表示,民主党支持阿尼斯作为总统候选人,此外,建议立即设立一个变革联合秘书处,以拟订更紧迫的事项。当然,民主党的意见书,基于一个平等地位,在这个变革联盟中,最佳副总统候选人应是阿古斯。民族民主党西爪哇分会获胜机构主任萨恩·穆斯托帕(SaanMustopa)强调说,民族民主党从一开始就已将选择副总统候选人的权力交给了阿尼斯。无论阿尼斯后来选择什么人,民族民主党都会接受。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6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