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蒂尔塔因对PPP新管理法令失望而辞职

作者: [时间]:2023-01-30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1月29日报道,印尼已故政治家亚伯拉罕·伦加纳(Abraham Lunggana)的儿子蒂尔塔(Tirta Lunggana)承认,他对建设团结党(PPP)代理总主席穆罕默德·马尔迪奥诺(Muhammad Mardiono)发布的新管理法令(SK)感到失望。蒂尔塔说,由于这项法令,他现在决定脱离PPP。

蒂尔塔所指法令是指编号为0790/SK/DPP/W//2023的“2021-2026年PPP雅加达省领导委员会(DKI Jakarta PPP DPW)成员组成变更的党内法令”。根据马尔迪奥诺于1月17日签署该项法令,蒂尔塔被免去DKI Jakarta PPP DPW主席的职务。

1月23日,蒂尔塔向PPP递交了辞职信。不过,据他说直到现在他还没有收到PPP中央委员会的回应。与蒂尔塔一同辞职的还有其他一些PPP干部,他们主要来自中雅加达、西雅加达、南雅加达和北雅加达等分支领导委员会(DPC Central Jakarta)。据悉,蒂尔塔此前曾公开表示支持阿尼斯·巴斯威丹为2024年的总统候选人,后者也是民族民主党(NasDem)所支持的总统候选人。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129163205-32-906270/kecewa-sk-kepengurusan-ppp-mardiono-putra-haji-lulung-pilih-mund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