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副总统表示巴布亚四个新自治区的已经准备就绪参加2024年选举

作者: [时间]:2023-01-2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月27日报道,副总统马鲁夫·阿明(Ma'ruf Amin)表示,巴布亚四个新自治区(DOB)的已经做好准备工作,以便他们能够参加总统和立法选举。阿明表示,包括新成立的四个新自治区在内,巴布亚地区总共有六个省级区域,现在都已准备好参与选举。他补充说,大选委员会(KPU)也已做好准备。此外,除了为选举做准备外,政府还准备让四个巴布亚新自治区参加在亚齐和北苏门答腊举行的全国体育周(PON)。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367602/wapres-sebut-pemilu-di-empat-dob-papua-sudah-disiap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