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KPU宣布规则: 选举参与者在每个社交平台最多拥有10个社交媒体账户

作者: [时间]:2023-01-26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印尼大选委员会(KPU)专员阿菲夫丁(Afifuddin)强调,选举过程中只允许参与者在每个社交平台拥有至多十个社交媒体账户。阿菲夫丁解释说,这包含在PKPU 23/2018关于选举的第35条规定中。阿菲夫丁还表示,已经成立了一个工作组来监督社交媒体上的活动,KPU、大选监督机构(Bawaslu)和通信与信息部(Kominfo)签署了成立工作组的协议,第一批参与监管的社交平台有十三个。此前,Bawaslu主席拉玛特·巴贾(Rahmat Bagja)曾表示,他将成立一个社交媒体监测工作组,以在2024年选举期间消除虚假信息。巴贾说,工作组将由来自Bawaslu、Kominfo、KPU和国家警察的代表组成。据他介绍,网络空间的虚假信息往往在选举期间制造摩擦,使社会两极分化。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126124335-32-905135/aturan-kpu-peserta-pemilu-maksimal-punya-10-akun-med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