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打破传言,桑迪亚加出席Gerindra-PKB秘书处揭幕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1-23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1月23日报道,大印尼运动党(Gerindra)董事会副主席桑迪亚加·乌诺(Sandiaga Uno)在1月23日(周一)西印尼时间上午十点左右出席了他的政党与民族觉醒党(PKB)的联合秘书处(Sekber)的揭幕典礼。桑迪身穿白色衬衫和米色裤子,头戴黑色帽子(这是Gerindra成员的标志性服饰),到场后进入秘书处,受到Gerindra首席执行官苏菲米·达斯科·艾哈迈德(Sufmi Dasco Ahmad)的欢迎。桑迪亚加和达斯科一握手,在场的党员干部顿时热闹了起来。此前有广泛报道称其已离开Gerindra加入建设团结党(PPP),桑迪亚加否认了这一传言。桑迪亚加强调,他仍然是Gerindra的干部,作为干部,他服从党和总主席普拉博沃的每一个决定。他也多次否认自己出席PPP的活动是应PPP的邀请,桑迪亚加声称他的一切行动都是遵照普拉博沃的指示。尽管如此,桑迪亚加还是感谢PPP对他的支持和欢迎。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123102119-32-903805/diisukan-cabut-sandiaga-uno-hadiri-peresmian-sekber-gerindra-p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