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吉卜兰准备在2024年成为省长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23-01-20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1月20日报道,现任印尼总统佐科的儿子、现任梭罗市市长吉卜兰·拉卡布明·拉卡(Gibran Rakabuming Raka)表示,他已准备好被提名为2024年省长选举候选人。吉卜兰不想过多谈论他具体准备竞选哪个省的省长,是中爪哇还是雅加达。他只在发言中提及,这两个省在历任领导人的管理下都发展得很好。吉卜兰强调,提名他为省长候选人是政党的权利,此外,人民的愿望同样重要。而到目前为止,他表示想首先专注于在中爪哇梭罗市完成他作为市长的工作计划。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120090549-32-902885/gibran-siap-jadi-calon-gubernur-di-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