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西爪洼省长里德万正式成为专业集团党干部

作者: [时间]:2023-01-18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1月18日报道,专业集团党(Golkar)主席艾尔朗加·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正式宣布西爪哇州长里德万·卡迈尔(Ridwan Kamil)为该党的干部。艾尔朗加在1月18日领导委员会的一场会议上向党内干部和党员正式介绍了里德万。艾尔朗加认为,里德万的加入可以帮助Golkar赢得西爪洼地区的选票。借此时机,艾尔朗加也宣称他的政党是一个包容性政党,欢迎任何人的加入。在正式成为一名干部之前,里德万在2022年12月初已经加入了Golkar的组织Kosgoro 1957,Golkar成员普遍认为里德万从那时起就是他们党的一份子。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118175509-32-902177/ridwan-kamil-resmi-jadi-kader-gol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