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海军正在跟进国防部升级41艘军舰的计划

作者: [时间]:2023-01-16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月16日报道,印尼TNI海军参谋长(Kasal)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上将表示,印尼海军将根据国防部的计划对41艘军舰进行分阶段地改造。根据阿里的说法,在第一阶段,将优先考虑对8艘非常老旧的船只进行翻新。由于印尼海军曾承诺,优先选举国内造船厂参与战舰的更新换代工作,所以对军舰的升级进度将视印尼现有造船厂——包括国有和私营公司——的产能而定。其他的军备采购也将尽量在国内完成,例如为加强印尼海军主要武器系统(alutsista)而采购的步枪。阿里表示,印尼海军会选择质量最好的武器装备。虽然优先考虑国内产品,但如果国内武器装备难以达到技术要求,则也会选择从国外购置。此外,如果最终决定采购来自国外的国防武器装备,印尼海军也将尝试附加知识与技术转让条款。

资料来源-安塔拉通讯社: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351066/tni-al-tindak-lanjuti-rencana-kemhan-remajakan-41-kapal-pe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