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民主党总主席希望竞选联盟的确立和总统候选人的公布一同进行

作者: [时间]:2023-01-08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1月8日报道,民主党主席阿古斯·哈里穆提·尤多约诺(Agus Harimurti Yudhovono)希望将政党联盟的宣言与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宣言一同宣布。阿古斯承认,如果没有确定总统和副总统人选,他不放心轻率的发出联盟宣言。他担心这样的联盟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很容易面临瓦解的风险。他承认,到目前为止,他的政党仍在与民族民主党(NasDem)和繁荣公正党(PKS)进行密切沟通,计划将采用变革和改进作为可能的联盟的主题。阿古斯表示,在联盟宣言发表之前,需要的不仅是预计中的足够的票数,还有总统和副总统人选。阿古斯不希望公众去猜测三个党最终会去推选谁为2024年大选的候选人。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108224031-32-897668/ahy-ingin-deklarasi-koalisi-satu-paket-dengan-capres-cawap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