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Bawaslu呼吁省级KPU开放与DPD提名相关的数据访问

作者: [时间]:2023-01-06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选举监督机构(Bawaslu)呼省级大选委员会(KPU)为选举监督人员开放尽可能广泛的数据,这些数据与2024年选举的实施有关,包括地方代表理事会(RI DPD)成员的提名相关数据。Bawaslu的工作人员说,这样做的目的是提高选举监督员履行监督职责的有效性,以防止在提名DPD成员阶段的违规和纠纷。此外,Bawaslu还呼吁KPU将候选人信息系统(Silon)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提供给选举监督员,并确保该应用程序正常运行。目前,DPD成员的提名正在进行中,截至2022年12月29日,来自32个省份的准DPD成员已提交符合最低选民支持要求的证明,而四个新自治区(DOB),即中巴布亚、南巴布亚、高地巴布亚和西南巴布亚省的DPD成员候选人提交证明条件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8日,之后,KPU将对这些要求进行行政和事实验证。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338775/bawaslu-imbau-kpu-provinsi-buka-akses-data-terkait-pencalonan-d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