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五名知名人士因非法出口棕榈油入狱

作者: [时间]:2023-01-05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1月5日报道,雅加达地方法院以非法出口原棕油罪判处包括著名市场分析师林哲伟(Lin Che Wei)和前贸易部国际贸易总干事瓦尔达纳(Indrasari Wisnu Wardhana)在内的五名被告1至3年徒刑,判决远低于检察官的要求,检察官建议对所有被告判处7至12年监禁。检察官表示,非法棕榈油出口给国家造成了18.3万亿盾的损失,因为政府不得不在短缺的情况下花费大量资金补贴国内食用油价格。林哲伟因涉嫌在担任经济统筹部长顾问期间向多家公司批准棕榈油出口许可证而卷入此案。

资料来源:https://jakartaglobe.id/news/five-highprofile-individuals-jailed-for-cpo-export-scand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