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LPOI-LPOK希望发布禁止反潘查希拉意识形态的总统令

作者: [时间]:2022-12-2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27日报道,伊斯兰组织联谊会(LPOI)和宗教组织联谊会(LPOK)期望政府发布总统令,禁止与潘查希拉(Pancasila)意识形态相冲突的意识形态。LPOI和LPOK主席萨伊德(KH Said Agi Siroi)认为,需要发布总统令保护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统一和主权。Kiai Said说,拥护反Pancasila意识形态的团体实际上是在敌视、抵制并有可能破坏国家稳定,根据他的说法,这些团体将宗教问题作为一种手段,最终目的是改变国家的基础并接管国家权力,各种激进团体和不宽容团体还以宗教名义为借口,在政府、国有企业、国家机构、私人机构内部大规模和封闭性地利用资金、进行融资进而影响国家的战略政策。他说,这些团体的行动必须立即被制止,因此需要像总统令这样的法律保护伞。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325170/lpoi-lpok-harap-terbitnya-inpres-larangan-bagi-ideologi-anti-pancas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