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国会:非法派遣移民工人的情况仍然存在

作者: [时间]:2022-12-23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印尼国会(DPR RI)第一委员会成员克里斯蒂娜·阿万妮(Christina Arvani)敦促政府,要更加认真地处理不符合程序及非法派遣的印尼移民工人(PMI)。据她说,关于印尼非法移民工人通过廖内群岛省巴淡岛前往马来西亚的调查结果表明,迄今为止,禁止非法派遣印尼移民工人的承诺仅停留在口头上。克里斯蒂娜提醒说,非法派遣印尼移民工人与贩卖人口的罪名是很严重的,政府应严肃对待与贩卖人口犯罪相关的非法移民工人的派遣。克里斯蒂娜表示,通过勾结中间人和官僚机构执法人员,非法将印尼移民工人派往马来西亚的现象也是存在的。克里斯蒂娜表示她对此感到遗憾,尽管佐科总统和DPR长期以来都警告,要严厉打击非法派遣移民工人的行为,但非法派遣移民工人的盛行表明政策执行层存在严重问题。对此,佐科总统必须对此更加重视,让各相关方协同行动。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21222134541-32-890773/dpr-sentil-pemerintah-pengiriman-pekerja-migran-ilegal-masih-terj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