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大选委员会允许政党进行有限社交,但禁止宣传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22-12-21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12月21日报道,大选委员会(KPU)和选举监督机构( Bawaslu )允许政党开展外联活动。KPU主席哈西姆·阿西阿里(Hasvim As'ari)表示,可以展示党的名称、标志、编号以及党的愿景和使命,以有限的方式进行宣传,但是,禁止个人或政党人物将自己作为选举候选人进行宣传,因为目前尚未经过正式程序确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同时,哈西姆说,只有中央和地区的政党主席和书记才允许展示带有党徽的自画像。KPU还禁止带有邀请性质的社交。按照哈西姆的说法,竟选的本质是邀请他人为自己投票,所以在目前的社交宣传活动中不应该出现这些元素,现在还没有到竞选的时候。KPU已与Bawaslu和选举道德委员会(DKPP)达成一致,通过即将发布的KPU条例来规范各个政党的社交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21221111317-32-890173/kpu-izinkan-parpol-sosialisasi-terbatas-larang-pamer-cap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