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非政府组织指控大选委员会在政党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

作者: [时间]:2022-12-18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12月18日报道,一些非政府组织周日指责大选委员会(KPU)通过事实核查造假批准几个政党参加2024年的选举,并恐吓地方选举官员服从他们的要求。在公民社会公平选举联盟下共同行动的非政府组织声称已掌握KPU在地区和省级数据验证过程中犯下违规造假行为的证据。印度尼西亚腐败观察组织(ICW)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截至12月18日,已经收到至少12个地区和7个省的投诉,国家KPU指示在政党的事实核实过程中进行造假。ICW的代表古尼亚(Kurnia Ramadhana)说,KPU总部的官员命令地方选举官员证明一些实际上没有资格参加选举的政党具备参选资格,地方选举官员被告知,如果他们拒绝听从指示,明年的招聘中将不会再聘用他们,但他没有提及有关各方的名字。古尼亚说,地方选举官员的律师团队上周向KPU发出了责问,但尚未得到回应。

资料来源:https://jakartaglobe.id/news/ngos-alleged-fraudulent-practice-in-political-party-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