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东爪哇地方议会副议长因涉嫌贪污被扣押

作者: [时间]:2022-12-16 [来源]:美都新闻网 [浏览次数]:

据美都新闻网12月16日报道,近日,印尼肃贪委员会(KPK)对包括东爪哇省地方议会副议长萨哈特(Sahat Tua P Simandjuntak)在内的4名嫌疑人进行了指控和扣押。肃贪委员会最近根据民众的举报,查获并没收了包括约10亿盾现款在内的多个物证,这批物证指向包括东爪哇省地方议会副议长萨哈特在内的4名嫌疑人涉嫌对地方收支进行贪污。这4名嫌疑人因涉嫌违反反贪污相关条例,目前分别被拘押在不同的拘留所,他们将被扣押候审长达20天。肃贪委员会副主席约翰尼斯(Johanis Tanak)表示,所有相关嫌疑人与物证将送达雅加达,以进行深入的调查。

资料来源:https://www.medcom.id/cn/news/read/2022/12/16/2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