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移民局表示新刑法的通过没有对旅游和投资产生不利影响

作者: [时间]:2022-12-12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法律和人权部移民总局代理局长维多多•埃卡特贾贾纳(Widodo Ekatjahjana)表示,目前的移民数据显示,2022年12月6日至9日,通过海空和陆路移民检查站抵达印尼的外国人显著增加。这说明刑法草案(KUHP)的通过将减少赴印尼外国游客以及外国投资者和商人的观点是错误的;最近通过的刑法典不会影响外国游客及在印尼的投资。

截至12月10日(周六),移民局收到的国家非税收入总额(PNBP)达到4.2万亿印尼盾。根据2022年12月6日至9日期间即刑法法案批准后的外国人入境统计数据,有93,144名外国人进入印尼;具体而言:2022年12月6日入境的外国人为19,719人,12月7日为20,611人,12月8日为24,341人,12月9日为28,473人。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298775/imigrasi-kuhp-baru-tidak-pengaruhi-kunjungan-wisatawan-dan-invest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