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开展2022年印度尼西亚CARAT演习

作者: [时间]:2022-12-08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8日报道,印尼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于2022年12月7日至21日开展2022年海上合作准备和训练演习(CARAT)。印度尼西亚海军教育和训练司令部副司令拉赫马德·贾亚迪(Rachmad Jayadi)海军少将和美国海军第7舰队副司令华金·J马丁内斯·德皮尼略斯(Joaquin J. Martinez de Pinillos)少将出席了联合演习的开幕式。

今年印度尼西亚CARAT军事演习主要内容为由印度尼西亚和美国军方成员组成的地面双边指挥和控制中心进行指挥的两栖作战。美军方面参与本次演习的主要是马金岛两栖中队,并辅之以第13海军远征部队(MEU)。参加演习的美国马金岛号两栖突击舰指挥官托尼·查韦斯(Tony Chavez)上校表示,CARAT系列联合演习表明了美国对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的承诺。据托尼上校说,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联合军事演习将分为三个不同的阶段。第一阶段将主要包括一系列专家交流,将讨论情报、无人机系统、水下潜水和施工、部队保护等主题。第二阶段将涵盖第一阶段交流期间共享信息的实际应用,以及建立双边指挥和控制中心。在第三阶段,双边指挥和控制中心将参与印尼和美国军队的海上和海滩登陆行动。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293687/korps-marinir-dan-angkatan-laut-as-mulai-latihan-carat-indonesia-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