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人民代表会议第三委员会要求彻底调查万隆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

作者: [时间]:2022-12-0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7日报道,印尼人民代表会议(DPR)第三委员会成员阿特利亚·达伦(Arteria Dahlan)要求西爪哇地区警察部门彻底调查西爪哇万隆12月7日早上8点20分发生的自杀式炸弹恐怖袭击事件。他还强调了国家相关各机构已经介入该事件,并呼吁公众保持冷静,将调查完全委托给正在工作的执法人员。阿特利亚也表达了他的关切,并强烈谴责恐怖袭击这种野蛮行为。他说,自杀性爆炸不会吓倒人民,相反,这些野蛮行径会让大家更加坚强,进一步增强印尼社会的团结一致。根据万隆警方负责人阿斯温·斯帕永(Aswin Sipayung)的说法,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是一名男性,其在爆炸后当场死亡,自杀式爆炸发生在印尼西部时间8点20分左右,当时阿斯塔纳安亚警方正在举行早间集会,这名男手持武器冲击了正在举行的早间集会,不久之后发生了爆炸。同时,警方表示,自杀式爆炸导致一名警察身亡,另有10人受伤。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290699/komisi-iii-minta-teror-bom-bunuh-diri-astanaanyar-diusut-tunt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