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人民代表会议第一委员会要求尤多上将致力于解决涉及印尼国民军成员的刑事案件

作者: [时间]:2022-12-05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人民代表会议(DPR)第一委员会议员克里斯蒂娜·阿里亚尼(Christina Aryani)于12月2日在对印尼国民军(TNI)总司令候选人尤多·马戈诺(Yudo Margono)海军上将进行资格审核时,要求他承诺解决涉及TNI成员的刑事案件,例如故意伤害巴布亚居民的案件。

克里斯蒂娜在此后的声明中说,第一委员会要求尤多继承前任TNI总司令安迪卡将军对有违法犯罪行为的士兵的严格执法的良好做法。她说,解决刑事案件的主要原则是执法严格、透明和公正。克里斯蒂娜还要求尤多上将考虑处理“热点问题”的具体战略,如仍存在争端的北纳土纳海问题。

克里斯蒂娜评估,从尤多海军上将担任海军参谋长的经验和成绩来看,他反应迅速且善于沟通;相信尤多将军作为新任TNI总司令能够在DPR的支持下妥善履行职责,继续为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服务。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284499/komisi-i-minta-laksamana-yudo-komit-tuntaskan-kasus-pidana-oknum-t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