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人民代表会议第一委员会批准尤多海军上将成为印尼国民军司令

作者: [时间]:2022-12-02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2日报道,12月2日下午,印尼人民代表会议(DPR)第一委员会内部会议批准海军上将尤多·马戈诺(Yudo Margono)为印尼国民军(TNI)司令,此前已经对该候选人进行了一系列资格审查。第一委员会主席默蒂亚·哈菲德(Meutya Hafid)在雅加达议会大楼宣布,在考虑了全体议员意见后,DPR第一委员会准任命海军上将尤多·马戈诺为印尼军司令。根据哈菲德的说法,所有议员都同意任命尤多上将为印尼国民军司令,因此在第一委员会的内部会议上没有投票。在会议期间,尤多回答了九个议员的问题。在第一委员会的内部会议上,还批准了解除现任TNI司令安迪卡·佩卡萨(Andika Perkasa)的职务,并表达了对安迪卡 将军为推进TNI建设所做贡献的感谢。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281875/komisi-i-setujui-laksamana-yudo-jadi-panglima-t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