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总统佐科称新任总统应该是位“白发领袖”,或是在暗示对甘贾尔的支持

作者: [时间]:2022-11-26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11月26日报道,印尼总统佐科在11月26日的集会上说,继承他的政治遗产的未来领导人很可能是一位白头发的人,这促使许多人将其解读为对中爪哇州长甘贾尔·普拉诺沃(Ganjar Pranowo)的变相背书。总统一直没有透露他将支持谁作为继任者,但甘贾尔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两人都是执政的印度尼西亚民主斗争党(PDI-P)的职业政治家和中爪哇本地人,并被广泛认为有相似的政治主张。在这次集会上,总统还希望他的支持者投票给肯定会继续他的长期发展议程的总统候选人,他退休时将有一个尚未完成的里程碑项目——将国家首都从雅加达迁往东加里曼丹省的努桑塔拉。他的政治对手,例如以穆斯林为基础的繁荣公正党(PKS),已公开挑战首都搬迁。

资料来源:https://jakartaglobe.id/news/endorsing-ganjar-jokowi-promotes-whitehaired-leader-in-front-of-suppor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