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政府邀请商业公司参与预防性医疗健康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1-25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1月25日报道,卫生部长布迪·古纳迪·萨迪金(Budi Gunadi Sadikin) 在参加首席执行官(CEO)论坛时,邀请商界人士参与政府的预防性医疗健康项目。萨迪金在会议上表示,CEO们应该进入以促进健康和预防疾病为目标的商业医疗领域,该领域的发展将受到卫生部的鼓励。他补充说,政府的目标是通过促进性和预防性的医疗健康项目来改善人民的健康水平。萨迪金预计体检等预防性服务的主流化也将在未来促进相关设备的生产,他预计,增加用于促进和预防保健服务的公共支出将成为未来的趋势,例如,人们对定期服用维生素以及定期服用药物控制糖尿病或高血压的意识将会提高。此外,萨迪金估计,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增加,国家的医疗支出成本也会增加。据他介绍,人们在年老时往往会在医疗保健费用上花费更多,这也是一个商机。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2433/govt-asks-ceos-to-get-into-promotive-preventive-health-busin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