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大选委员会强调2024年选举吉祥物与各参选政党及个人无关

作者: [时间]:2022-11-25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1月2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大选委员会(KPU)强调,2024年选举吉祥物设计比赛中获胜的作品,即“苏拉(Sura)”和“苏鲁(Sulu)”与任何选举参与者无关。比赛的评委团事先已经声明,大选吉祥物的设计不应该有和参选政党或个人相关的任何元素,例如,数字、字母缩写等。KPU成员奥古斯特·梅拉兹(August Mellaz)和贝蒂·埃普西隆·伊德鲁斯(Betty Epsilon ldroos)作为比赛评委直接进行监督。此前,奥古斯特表示,自比赛于2022年8月22日开始到2022年10月22日结束,共有540人向KPU提交了设计,共681个。经过评委团评分,万丹省视觉设计专业的一位大学生斯蒂芬妮(Stephanie)的设计最终获胜。她设计的选举吉祥物的外观是雄雌两只卡通巴厘八哥,分别代表“人民的选票”和“为选举投票”,及男性选民和女性选民。吉祥物设计中还出现了一些选举符号,例如苏拉和苏鲁身穿的白衬衫上的KPU标志。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267509/kpu-tegaskan-maskot-pemilu-2024-tak-terasosiasi-dengan-peserta-pemi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