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建设团结党不禁止党内干部支持阿尼斯: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

作者: [时间]:2022-11-17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度尼西亚11月17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建设团结党(PPP)的几名干部参加在斯勒曼的卡巴发展论坛(FKM)时发表了支持阿尼斯·巴斯威丹(Anies Baswedan)参加2024年大选的声明。该党的中央执行委员会没有对发表该言论的干部予以制止或质疑。建设团结党DPP主席艾哈迈德·拜多维(Achmad Baidowi)表示,只要该党还没有就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作出最终决定,每个干部就都可以发表意见和进行讨论。但是等到最终决定作出后,所有干部都必须按照决定行事。

艾哈迈德还表示,FKM是一个社会组织(ormas),有结社和集会的权利。但FKM对阿尼斯的支持声明并不代表PPP。艾哈迈德强调,PPP尚未就即将举行的 2024年总统选举中的总统候选人人选做出任何决定。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21117163713-32-875186/ppp-cuek-kader-deklarasi-anies-capres-siapa-saja-boleh-berop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