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民主斗争党认为佐科总统和民族民主党之间没有隔阂

作者: [时间]:2022-11-14 [来源]:美都新闻网 [浏览次数]:

据美都新闻网11月14日报道,印尼民主斗争党(PDIP)中央理事会主席赛义德·阿卜杜拉(Said Abdullah)认为,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wi)与民族民主党(NasDem)之间的关系没有出现问题。此前,因佐科总统未对NasDem成立11周年表达祝贺,而引起了公众的种种猜测。

目前,佐科总统的内阁中包含有三名NasDem干部,这表明佐科总统与NasDem的关系很好。这三名内阁成员分别是环境和林业部长(LHK)锡提·努尔巴亚(Siti Nurbaya),通讯和信息部长(Menkominfo)约翰尼·G·普拉特(Johnny G Platte)和农业部长(Mentan)赛鲁·亚辛·林波(Syahrul Yasin Limpo)。

赛义德认为,佐科总统没有立即表达对NasDem成立11周年的祝贺不算什么大问题,原因在于总统的日程安排已满,况且印尼目前的关注点在举办G20峰会;他相信总统会在适当的时候以自己的方式表示祝贺。

资料来源:https://www.medcom.id/nasional/politik/aNrxYy2k-pdi-perjuangan-yakin-tak-ada-kerenggangan-antara-nasdem-dengan-joko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