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阿尼斯与民族民主党、民主党和繁荣公正党干部在巴厘岛努沙杜瓦会面

作者: [时间]:2022-11-14 [来源]:CNN印度尼西亚 [浏览次数]:

据CNN印度尼西亚11月14日报道,前雅加达特区省长阿尼斯·巴斯威丹(Anies Baswedan)于11月13日下午在巴厘岛努沙杜瓦会见了民族民主党(NasDem)、民主党(DI)和繁荣公正党(PKS)的代表。

民主党战略传播机构负责人赫扎基·马亨德拉·普特拉(Herzaky Mahendra Putra)确认了这次会议。据他说,阿尼斯确实会见了正在探索组建联盟以应对2024年大选的这几个政党的干部。

据赫扎基说,召开这次会议是为了加强各个与会政党各地区组织的管理,建立协作,并为未来的联盟做准备,从一开始就在中央和地区层面建立协作可以使联盟更加稳固和强大。

到目前为止,NasDem、民主党和PKS仍在继续探索组建2024年大选的联盟。这个联盟中没有达成一致的一点是副总统的人选。民主党提名了民主党总主席 阿古斯·哈里穆尔蒂·尤多约诺(Agus Harimurti Yudhoyono),而PKS提名了前西爪哇省省长艾哈迈德·赫里亚万Ahmad Heryawan。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21114175554-32-873628/anies-kumpul-bareng-elite-nasdem-demokrat-pks-di-nusa-dua-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