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B-Universe与印尼普选委员会就2024年大选报道的相关工作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2-11-10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11月10日报道,知名新闻媒体集团B-Universe11月10日与普选委员会(KPU)就2024年大选的报道签署了一项协议,在这次大选中中选民将为地区和中央政府以及各级政府的所有民选职位投票,是历史上第一次在同一年选举各级立法机构。

该协议由KPU主席哈西姆·阿西阿里(Hasyim Asy'ari)和B-Universe首席执行官里奥·阿卜杜拉赫曼(Rio Abdurrachman)签署。哈西姆表示,KPU需要媒体公司的支持来传播信息并促进选民的参与,以确保选举成功。Hasyim表示,这种伙伴关系不仅将使KPU和B-Universe受益,还将使印度尼西亚人民受益,他们将获得有关大规模选举所有关键方面的实时信息。

资料来源:https://jakartaglobe.id/news/buniverse-signs-partnership-deal-with-kpu-for-election-cove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