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PDI-P中央理事会主席认为佐科总统只是鼓励普拉博沃,而不是支持他

作者: [时间]:2022-11-08 [来源]:罗盘报 [浏览次数]:

据罗盘报11月8日报道,PDI-P DPP中央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巴萨拉(Ahmad Basarah)认为,对于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wi)所说的“2024年总统大选将是轮到普拉博沃的机会”,人们并不需要反应过度。巴萨拉认为,这句话不代表总统对普拉博沃的支持。“如果人们有关注佐科总统的风格就应该知道,他是一位喜欢赞扬他人的人,在那个场合下,我认为他只是在鼓励普拉博沃。”巴萨拉说。巴萨拉还提及佐科也向其他总统候选人说过类似的话,他认为这些言论只是鼓励,不代表总统的支持。

佐科总统在参加印度尼西亚团结党周年纪念会时谈到他在城市和国家一级的选举中获胜的经历时说。“早些时候,我在梭罗赢得了两次市长。然后,我又在雅加达州长选举中获胜。然后,在总统大选中赢了他两次。对不起,普拉博沃,之后就应该轮到你了。”此言一出,引发全场笑声,坐在前排的普拉博沃站起来向佐科致敬。

资料来源:https://nasional.kompas.com/read/2022/11/08/19320691/pdi-p-anggap-pernyataan-jokowi-hanya-untuk-besarkan-hati-prabowo-bu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