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马穆朱县普选委员会致力于增加女性选民的参与度

作者: [时间]:2022-11-0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1月6日报道,西苏拉威西省马穆朱县的普选委员会(KPU)与伊斯兰教士联合会(NU)的妇女组织法塔亚特(Fatayat Nahdlatul Ulama)合作开展了面向2024年选举的社会活动,以增加女性选民的参与度。

星期六(11月6日),马穆朱县负责组织社区活动与选民教育的人力资源部委员会专员艾哈迈德·阿姆兰·努尔(Ahmad Amran Nur)说,马穆朱KPU将继续努力通过举办活动来鼓励选民们的参与。他说,马穆朱KPU选择与法塔亚特合作开展活动是因为其具有良好的妇女群众基础。据他介绍,面向2024年大选马穆朱县的目标是使妇女参与率达到95%。

艾哈迈德希望通过这种社会活动,女性可以积极参与并发挥作用,成为参与选举的积极先锋。具有良好妇女群众基础的法塔亚特组织将在妇女政治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法塔亚特组织为马穆朱县女性搭建了良好的社交平台,女性同胞之间得以更加积极的交流,因此希望她们可以互相邀请,共同参与到2024年大选中来。

“通过成功参与社会活动和2024年的选举工作,女性的政治知识将得到增加,她们的作用能够发挥出来,并将为国家的政治民主做出巨大贡献。”艾哈迈德总结道。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225413/kpu-kabupaten-mamuju-tingkatkan-partisipasi-pemilih-peremp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