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根除腐败委员会在卢卡斯案中审查了巴布亚省秘书

作者: [时间]:2022-11-07 [来源]:CNN印度尼西亚 [浏览次数]:

据CNN印度尼西亚11月7日报道,作为巴布亚省长卢卡斯·恩内贝(Lukas Enembe)涉嫌在巴布亚基础设施项目中接受贿赂和贪污一案的关键证人,根除腐败委员会(KPK)对巴布亚省秘书里德万·瑞库顿(Ridwan Rumasukun)进行了审查。

里德万是11月5日在巴布亚警察机动旅总部接受KPK调查10名证人之一.这些证人包括政府官员和企业家。采购服务部门(ULP)负责人诺尔迪·塔罗雷 (Noldy Taroreh)也作为证人在场,KPK向其询问了巴布亚省政府实施若干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信息。

KPK和印度尼西亚医生协会(IDI)的几位医生此前于11月3日访问了卢卡斯在巴布亚查亚普拉的住所,对卢卡斯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检查,健康检查持续了大约1.5小时。在此场合,KPK主席菲利·巴胡里(Firli Bahuri)和卢卡斯交谈了大约15分钟,据他说,卢卡斯提供了KPK调查人员所需的信息,没有隐瞒。

反腐机构此前将卢卡斯·恩内贝列为贪腐嫌疑人,这个消息是在9月中旬公布的。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21107102227-12-870403/sekda-papua-diperiksa-kpk-dalam-kasus-lukas-enem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