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联合联盟在等待其他两个政党的加入

作者: [时间]:2022-11-06 [来源]:CNN印度尼西亚 [浏览次数]:

据CNN印度尼西亚11月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联合联盟(KIB)表示,至少有两个政党将加入联盟,以共同参加2024年的大选。专业集团党(Golkar)总主席艾尔朗加·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和国民使命党(PAN)总主席 祖尔基夫里·哈桑(Zulkifli Hasan)在周日(11月6日)在望加锡举行的KIB全国集会上传达了这一点。

根据艾尔朗加的说法,两个政党将加入联盟,联合总统候选人的宣布将等待两党加入后再做决定。然而,经济统筹部长不愿透露具体是哪两个政党,他还说不会在11月宣布KIB总统候选人的宣布,并且确保联盟的总统候选人将是政党的干部。PAN总主席祖尔基夫里也传达了类似的信息。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21106185917-32-870212/kib-plus-plus-masih-tunggu-2-partai-lain-ikut-gabung-koal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