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政府为新首都地区(IKN)居民制定住宅基础设施发展计划

作者: [时间]:2022-11-02 [来源]:印尼内阁秘书处 [浏览次数]:

据印尼内阁秘书处网站讯,印尼政府已开始为印度尼西亚首都(IKN)的居民制定基础设施发展计划。IKN管理局局长班邦·苏桑托诺(Bambang Susantono)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在雅加达总统府大楼发表的声明中解释说,住宅基础设施发展计划不仅适用于国家公务员(ASN)或军警人员(TNI-Polri),也适用于其他社会成员。

“目前IKN的居民主要有四类,国家公务员、军警人员、当地居民以及建筑工人。如同其他地方一样,IKN之后会有学校,会有老师,会有医院和诊所,医生和护士,这些人口的住宅基础设施建设必须被纳入考虑。”班邦在出席由总统佐科维多多主持的会议后说。此外,班邦表示,总统佐科·维多多要求IKN的住房开发也针对周边社区的居民和低收入人群。

班邦估计,到2024年,IKN的人口将达到20万。根据班邦的说法,这个数字是IKN居民的总数,包括当地居民和来自其他地方的工人。

此外,班邦表示,IKN的基础设施发展战略也是面向投资者的商业机会。班邦说,政府将规划容纳足够多人口的住宅基础社会,供投资者投资于IKN的多个地区。这些人口足以让投资者认为他们有足够的购买力。

资料来源:https://www.setneg.go.id/baca/index/pemerintah_susun_rencana_pengembangan_infrastruktur_hunian_bagi_penduduk_i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