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副总统马鲁夫·阿明:印尼共和国不可替代

作者: [时间]:2022-09-23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9月23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副总统马鲁夫·阿明(Ma'ruf Amin)表示,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是无法替代的国家形式。“如果我们想用任何名称取代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即使它是伊斯兰形式,也是不被允许的,因为我们有宪法,我们有义务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框架内维持国家统一。”副总统马鲁夫周五在三宝垄说。

副总统在拜图拉赫曼(Baiturrahman)大清真寺和中爪哇MUI大楼的落成典礼上传达了这一点,公共工程和公共住房部长(PUPR)Basuki Hadimuljono、中爪哇省副省长Taj Yasin也出席了仪式。

“我们可以建立一个kaffah(完美)社会,一个完美的穆斯林社会,但我们是在一个称为宪法的框架内行事,这不互相否定,成为kaffah穆斯林在我们国家宪法的框架内不会受到阻碍。”副总统补充说。

根据副总统的说法,在印度尼西亚穆斯林没有受到任何歧视或阻碍。他强调,这里有伊斯兰教信仰的人没有任何问题,可以自由的进行礼拜,国家提供便利,进行建造清真寺等公共服务。“目前正在发展伊斯兰教法经济,有一个由总统主持的全国委员会,它被称为全国伊斯兰教法财政委员会,我是副手,同时也是常务主席。”副总统说。

根据副总统的说法,中爪哇省伊斯兰教法金融区域委员会尚未成立。“中爪哇省还有待成立一个委员会,由省长和副省长担任主席。”他说。副总统说,在廖内,地区银行已经成立,甚至转变为伊斯兰地区银行。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134757/wapres-maruf-amin-kesepakatan-sebagai-nkri-tidak-bisa-diganti?utm_source=antaranews&utm_medium=desktop&utm_campaign=category_home